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

暴风雨来临前夕⊙﹏⊙b

好久好久好久都没动过这个blog了。。。感觉有点陌生。。。所以今天就心血来潮想要整理一下的说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
好啦。进入正题。今天我要讲的是。。暴风雨来临的前夕。。。

本人所描述的暴风雨不是真的暴风雨ok?? 我所说的暴风雨是指年终大考。。哎:-(好可怜。。。我最怕就是考试的。。但是,要来的总会来啊,只好接受这残酷的现实吧!!!{{{(>_<)}}}

学校放假整整5天。。我也整整在家玩了5天。。。本来是想乖乖读书过日子の说=_=书本,眼镜等等准备好打算读书的时候,突然。。。。。。不是,应该说竟然。。好,就说竟然。。 竟然!!!!!我打开电脑。。上网-_-! 越上越爽,停不下来。。

天哪!!!!怎么这世界上会有电脑这个玩意儿??害得我不能专心念书╮(╯_╰)╭(其实那只是借口) 所以今天打算读书== 但是还没开始。。。到底我几时才会关掉电脑去读书叻??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
恐怕明天的考试我会战死考场了吧O__O"…


ermmmmmmmmmmmmmm.................期待着放假耶(¯﹃¯) 我觉得应该很多人也跟我一样呗????O(∩_∩)O哈哈~正常的啦。。读书是为了放假の咯。。。如果你说你不是为了放假,那你就是骗人了,如果你真的真的不是为了放假而读书那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去看医生好吗-_-|||

好啦。。说说最近の心情。。。。

不是很好。。真的不好╮(╯﹏╰)╭因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最近迷上一首歌,曲婉婷の我的歌声里。。。。里面有一段是

你存在  我深深的脑海里   我的梦里  我的心里  我的歌声里
这段。刚刚好可以形容我的心情。。很明显我是在想着某人。。。
很多天没联络了。。真的有一种形容不到的心情。。。很不开心。。。每天晚上想的都是你。。。。你到底要怎样才可以从我脑里消失???我已经很多天都失眠了。我从来没失眠,但是。。因为你,我失眠了好多天了。。。。

这种感觉很不好受,我很辛苦!!!!!!!!!!!!!!我真的快崩溃了!!!(+﹏+)
我精神上的折磨,心中的压力已经弄得我喘不过气来了。。。到底这种情况几时才可以结束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