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I Always Miss You,Carmen Kuan❤

好久都没有开过Blog了,也好久没有update我的消息了
因为最近都很忙啊~

今天刚巧遇到假期,所以来上上网,开blog来看看咯~

今天想写blog的缘故是因为我好不开心,好emo.......

今天,嘉敏要去当兵了。。。我好不舍得,我为了她当兵の这件事哭了好多天了,我也觉得自己很神经。。。不过,我真的好不舍得她哦TT

她说她也好不舍得的。。。嘉敏,你3个月后出来一定要找我哦。。。
你说你不会忘记我的><你要答应我,好好照顾自己啊。。。

另一件事。。。我今天本来约了他出来的。。。我们好久没有出街了。。。但是他说看看怎么样,其实我早已预料到他不能来的了。。。但是我仍然抱着希望,希望他能来。。过后他说,他不可以来了。。。叫我不要生气。。。。不要不开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说真的,生气时没有,但是不开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定会有的。。。

我收到那封信息时,我觉得很失望,很难过。。真的很想哭了,但是,我知道他也不想这样的,他也很自责。。。我不想让他知道我不开心,所以,我也没告诉他,我一直假装的我很开心,假装没有事。。
其实,心里真的好酸。。。。

我不能告诉他我不开心,我不能告诉他我想见他。。因为我不想他不开心,我不想看到他为了我难过的那个样子。。。
可是,他好像知道我不开心,然后一直说对不起,我一直说没关系。。。其实真的很有关系。。他一直说,他好爱我。。。我又何尝不是呢?
他说他好害怕失去我。。。其实我也好害怕。。我也不想失去他。。。

虽然自己好怕,但是我还是很镇定的告诉他,不要想那么多,不会的。。。
我也在告诉自己。。。。不会的,不会的,不会的。。。。


好多朋友都好不看好我们的,他们不给祝福也算了,他们还一直在泼我们冷水,说一些难听的话,还打赌我们挨不到多久的话,我停在耳里,真的好有冲动去打死他们!!!!!!!!!!!!!

但是我没有,我告诉自己,距离不是一个问题,只要真心相爱,再远的距离也可以克服。。。我相信我可以的!!我也不想输给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,因为我不想输,我也真的输不起。。。

学业,我可以输,但是这个。。。。。我绝对不能输!!!!!



【加油吧!!!张嘉仪!你是行的!!!!!!】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