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

倒数新年~❤还有2天~期待+兴奋ing~~

好快啊好快啊~~~!!!!

又要到新年啦~❤O(∩_∩)O哈哈~

好期待跟朋友一起出去玩+拜年~(*^__^*) 嘻嘻……等了好久哦~终于都新年啦。。。可以穿新衣了 =P 想到都开心啊~

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??哪有小孩不期待的呢?奇怪了。。

好啦~提早说声“新年快乐,恭喜发财”。。。咦!少了一句~那就是连3岁小孩都会の~“红包拿来”O(∩_∩)O哈哈~

今天一早3点多就下大雨了。。。我朦朦胧胧的听见雨声。。。然后,就跟自己说。。。如果6点多还在下,我就有借口不去学校,可以睡觉了=.=O(∩_∩)O哈哈~(其实这个想法不只是我有罢了,原来我朋友都有这个想法の)

到了6点多,雨。。。停了=.=唉。。。。又得起床啦。。。然后照旧6点10个字出门的。。。在我要出门时。。。突然间!!!!下雨>.< walao!!!怎样上学哦!只好。。。撑雨伞啦。。。(好命苦哦~~o(>_<)o ~~)然后半途,停雨了=.=算啦。。。。然后到脚车棚,看到有2个家伙在那边等我们了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还好我不是最迟那个~~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然后到齐后就一起走去学校了。。。一路上。。。我们谈笑风生,指天画地,捧腹大笑,有失仪态=.=算啦。。。习惯就好啦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哈~



今天在学校很开心下拉~哈哈。。。最够力就是上Physics节了=.=我明明就给了marker pen老师了啊!然后才去厕所の!当我回来后,全班竟然望着我!有一个同学说“每次都没给老师marker pen就出去”!喂!!!我有给哒!!!然后我就说“老师!我给了你的叻!”老师说“哪里有,我了这里都没有”我说“哪里可能!!!”他摸了摸口袋说“没有啊!”铪??!!我就来要哭出来了啦~~o(>_<)o ~~老师一直找,但是都没有。。。我说,“老师,我真的给了你哒!”他说“没有叻”~~o(>_<)o ~~然后,有一个女同学指着老师的那本书,然后。。。然后就看,然后。。。。marker pen在里面夹着!>.<都讲的啦。。。我都给了你的咯。。。。老师笑了笑。。。说你们班上多少个人。。。31个人1个都看不到。。。。apa lah ni...(老师开玩笑的说啦。。。)然后我们就笑咯。。。然后就继续上课啦。。。然后到要放学的时候。。。。我们说要回家了。。。老师说。。。做完最后一题先。。。然后他写题目在白板上后,就自己去收拾他得东西,准备走人了=.=我说“老师你哪里可以这样的!”他笑哇!!( ⊙o⊙ )无言咯。。。他笑就赢了咯=.=然后我们快快做,然后敲钟了~~~~yeah~~~~回家~~~我喊“bangun,terima kasih mr.wong"后,老师竟然是第一个走的人=.=够力的老师啊~~~!!!O(∩_∩)O哈哈~

老师啊,下次你要找清楚了才问我笔在哪好吗?不然,你这样会吓到我の=.=

然后就回家啦~看戏~~~❤好笑~O(∩_∩)O哈哈~不过真的好累。。。看看下,睡着了~O(∩_∩)O哈哈~

今天就到此。。。我现在要去看戏~(*^__^*) 嘻嘻……
( ^_^ )/~~拜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