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

最近好烦好烦!!!!!=(

最近真的好烦好烦啊!!!!
我烦些什么呢???

学校
班上
补习

先说第一。。。天哪!这到底是什么学校啊!到底是什么校长( o )啊!什么都要改改改!!!!!!!!时间表要改,班上要改!教育语言也要改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气死我了啦!!!!!!什么都改,为什么就不改校长啊???什么东西都转去马来文了!你要我们怎样读啊!你自己来读啦!为什么什么都要用马来文来教?为什么就不用华语来教???还说什么着是文明的社会!屁叻!!!我们华人读你们的马来文就当做理所当然!那么为什么你们不学我们的华语???就连最基本的我不知道都不会!你们,还算是人吗??

第②,班上!你们啊!!!要走就一次过走完它啦!要来也一次过来完他啦!!!!不要一天来一个;一天走一个啦!!!你知不知道你们这样我们有多累吗???什么东西又要重新排过!名单又要重排号码!!!!做の东西都白费の!!!!1次是这样,2次是这样!3次也是这样!我要疯了啦~\(▽≦)/~你们就当可怜下我吧!


第③补习,,,好怕跟不上!我都懂我很笨了!所以才要补习のo()o如果连补习了耶教不会!我该怎么办( o )啊!???


今天学校好壮观啊!!!!11点正!好多家长来学校抗议!找校长谈判!为了。。。。要把所有用马来文教的东西改回去英文教!其实在你决定用马来文教的时候,你有为我们这些学生着想过吗???不要只为你自己好吗?你这样很自私( o )啊!我们也不想讨厌你的!请你也别让我们讨厌你!你尊重我们,我们也会尊重你の!

最后,答案,我还算满意!用回一半英文来教。好过用完马来文来教咯。。总算不用转校那么麻烦了。。。这件事情就告一段落吧。。。。。

今天,好难得,没补习~~~~\(^o^)/~好耶~~~~❤可以在家睡觉,上网~~~❤❤(*^__^*) 嘻嘻……希望今天过得慢点~~~

好吧!今天就到此为止~~( ^_^ )/~~拜拜


2 条评论:

  1. 全国都是用马来文来教了,不只是你们的学校换,要投诉也应该去教育部吧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