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

乐透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~~

今天一早~我就很准时の起床了~因为我约了Dear出街~❤
然后我就去梳洗~过后~就一直打给Dear~因为,如果我不打给她の话~她就不用醒~O(∩_∩)O哈哈~习惯就好了~~
过后她盖了我电话~我就知道她说醒了~所以就叫她快点啦~过后她就去准备啦~在这当儿~我又来自拍了=.=我想我是患上了自恋症>.<O(∩_∩)O哈哈~





haha~~~so crazy~~bt i like~~❤=P

然后,dear就发信来告诉我她来着了~我就很开心~然后哪里安全帽出去等她来。。。不久后,她就到了。。然后我们就出发啦~她告诉我,由于太久没坐了,所以很难才发得着那摩托,不过没关系啦~~~~

不久后,我们就到了菜市~然后我们就找位子泊摩托然后去走走~才到了不久~我就买了一双拖鞋~~O(∩_∩)O哈哈~蛮喜欢の~~过后~我一直引诱她买~但是=.=她竟然拖我走=.=她说,不要再引诱我买鞋子了铪!然后我就一直笑=.=(其实笑点在哪里??我自己也不知道~O(∩_∩)O哈哈~)然后我就叫她去看衣服~其实衣服已经够多了~~~但是还是很想买~~~\(^o^)/~然后,在要离开の那一瞬间!!!!!给我看到了我の目标!!!!就是你!!!没错!然后,就去寻找它~~哈哈~~~那裙子好美吖( ⊙ o ⊙ )不买就对不起我自己了啦~\(≧▽≦)/~所以买下来了~~~~远来dear也有跟我一摸一样の群耶~~~~O(∩_∩)O哈哈~好开心好开心~~~我们又有多1件同样の裙子了~~~~O(∩_∩)O哈哈~过后就去随便逛逛了~

然后也顺便地买了2条手帕~~~DEar也买了一条一样的~~~O(∩_∩)O哈哈~拿手帕真的好可爱哦~~~我要带它去上学啦~~~~过后我们就走走lo~然后经过了1个地方,我看到有3个男生看着我们,然后又指着我们~那时候就知道有事发生了。。。。然后,我也没理那么多,继续逛,然后,那男的冲着我们这方向来!!!!我和dear都怕了。。。。说“他想做么哦?”然后那男的只是路过,经过我们旁边=.=呼!!!!松了口气~~~但是,其实事情还没结束。。。

过后我和dear就去摩托那边,要去吃早餐了。。。。然后,我们在那边谈了下!过后当我们要上摩托时,我忘去后面,然后!!!!那男的又来了!!!我就叫dear了。。。我说“嘉敏嘉敏,你看你看!!!!”她忘了1下,又立刻忘回去了!我也立刻别过脸去。。。那男的跟我说“靓女啊,请问可以给电话号码我吗?”我就吓到!然后苦苦の笑了笑。。。然后他又说“我只是想跟你做个朋友罢了。”我就说“不能啦。。。。”然后,他说为什么,我就出绝招了!讲。。。。“我有男朋友的喔。。。:”然后他说“铪,你那么快就有男朋友了啊?”我就笑了笑咯。。。然后他依然不死心!说只是做朋友罢了,不可以吗?我就说“不能拉,我男朋友会骂我的。。。他会不开心得,所以不能拉。。。”他就很绝望的走了。。。。我心想。。。你终于都走了=.=
所以所。。。。法子不怕旧,只要它管用就好了!O(∩_∩)O哈哈~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了~~~然后没什么事情啦~~~带过


然后,哥哥打来叫我回家收拾家里。。要过年了。。。很不想做。。。但是还是要做=.=所以吃饱了就回家收拾了。。。。然后到家后,就扫地~然后收拾房间的衣服。。。。吧不要的丢掉。。。因为旧的不去,心的不来嘛~~~~O(∩_∩)O哈哈~然后,就开始收拾衣服了。。。我把全部搬下来,然后,我才发现。。。。。原来我那么多衣服!!!!>.<唉。。。其实很多都不想丢!但是新衣实在太多了!没位子放,所以还是丢了很多>.<然后就把新的折好,挂好~呼!!!花了3个小时终于都把衣服整理好了~~~好累。。。然后,就抹地,然后拿了我要的东西就回去婆婆家了,因为赶着打巴士去补习啊~~!!!幸好赶到~哈哈,然后就去补习啦,一路上我们又说又笑,很快的,就到了总站。。。然后就走去36档买东西吃然后才舍得去补习~~O(∩_∩)O哈哈~然后就去补习咯。。。。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就带过啦。。。。



到了放学,我们就去夜市买了很多很多东西吃~~~~有,炸虾饼,香肠,蟹肉,烧卖,豆腐花❤❤饱到~~~~~吃不下饭了~~~O(∩_∩)O哈哈~我每次都告诉自己,下个星期不可以这样了啊~~~但是=.=还是买了~~O(∩_∩)O哈哈~不过下个星期不会了~因为要新年了嘛~所以有巴士就要挤上去了,不然,不用回家了啦~然后我们等巴士等了很久,也制造了不少的笑话。。。真的是笑到我肚子都痛。。。哈哈哈哈~~然后巴士终于都来啦~~~我就上巴士了~还以为是5点10的巴士!没想到是6点1的!!!!!天啊!!!!等了很久,又热!!!!!人又多,又挤!!!真的透不过气了~\(≧▽≦)/~啦!!!!然后呢。。。我就看到我校的学长他们也上来了。。。。他们就是我这几天最步想看到的人。。。不是因为讨厌,而是因为我还放不下昨天他说的那番话。。。。虽然他道歉了。。。。我其实也没怪他。。。只是。。。。我❤里还留着1条刺。。。。。。。在这里。。。我向你说声“对不起,秘书先生。。”
一路上,他の朋友,财政先生,一直叫我,其实,我真的不想应你。。。。所以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然后我也没去想那么多了。。。。。

就跟朋友们一直讲些好笑的事。。。。不懂为什么。。。。我跟她们总能说出些很废の事,什么都讲,还笑到很够力那个!!!!!仪态也没了=.=O(∩_∩)O哈哈~我又不是什么名媛啦!仪态对我来讲,很虚伪,很做作!!!!我就是我!你不喜欢我,就闪边去!没人逼你喜欢我这样的女生!我也不稀罕!~~~过后很快的,我又到家了~然后就下车,走回去了~~~




回家后,又很有mood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拍照=P









O(∩_∩)O哈哈~mood好,所以爱拍照~~这,就是我~~~张嘉仪❤❤❤


好啦~~~今天就到这里停笔啦~~~~( ^_^ )/~~拜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