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Down down down =(

今天运动课~是我在2012年上の第一堂体育课~感觉好开心,因为好久都没有运动了~~O(∩_∩)O哈哈~
所以一早起来就换上了运动衣~好久没这样穿过了~~\(^o^)/~在出门之前也不忘拍几张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明显!!!!!我是青组拉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要去上课了~~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手上拿着的两本书都是MATH!!!今天又4节数学啊~~~!!!怎么着新の时间表这样( ⊙ o ⊙ )啊!
看到了吗??(⊙_⊙)?Math Tambahan!!!哎呦我的妈呀!真的好命苦=.=算啦~上学去~~~


其实在学校都很风评浪静。。。只是。。。。那个体育老师=.=整个“广故婆”酱。。。讲の东西真的够力=.=我直接就说她。。。Cikgu!u banyak pandai cerita ohrrr!!=.=

朋友说她,不去做讲师真的是“晒jor"=.=O(∩_∩)O哈哈~那也的确啦~过后我们就回班啦~~~~


然后到放学了。。。。我们华人要到礼堂去。。。选职位=.=算啦。。。预料の中是没有我份了。。。不过。。。也抱着了希望!是人都想做主席吧=.=我也是博1博。。但是。。。

提名时。。。没有我得名字。。。难免是有点伤心了の。。。然后。。选理事。。主席提名我。。。然后,咱们の秘书。。。竟然说了一句差点让我眼泪流出来の话!!!!!!我听了。。。心碎了!他说。。“年年都有你の份的啦!”我不懂你有心还是无意!但是!!!!!!我听了真的很不舒服!!!!其实。。。。你们对了我3年,如果你真的觉得那么闲の话,那好。我不做。。。我也不理那么多了!我不稀罕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在场,我多想就这样走!多想哭!%>_<% 你懂不懂你の一句无意就造就了人家心灵上多大伤害吗?但是我没有这么做!免得被人家看不起!免得人家说我懦弱!!!!!!!!!我还是要勉强的笑!要装作很坚强!

回家后。。。。洗澡时。。。脸上终于忍不住流下了。。。。1滴。。2滴。。。。3滴。。。。我也不懂有多少滴了。。。。更加不知道。。。那是水。。。还是泪。。。。。。我难过,你。。这样对我。。。我崩溃!然后,dear在fb上问我结果怎样了。。。。我就说了。。。。然后我真的忍不住。。。就打给她。。告诉她了。。。。我一边讲,就一边哭了起来。。。她安慰我,一直聆听,听我吐苦水。。。。在那刻,我真的很有冲动抱着她哭!她可以说是对我很重要的人。。。她就像是我姐姐。。。每次我失落,是她还有“他”陪伴着我。。。试问,有谁可以做到这样???所以。。。。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!

过后,我又再次打给“他”,然后他跟我谈了下。。。。过后就挂了。。。因为他要补习,我也不打扰他了。。。。好奇怪的是。。。。我的心已经不再在乎刚在学校发生的事了。。。也不觉得委屈了。。。心情好了起来。。。。“他”就是我的良药~❤

过后我就去睡觉了~~~~


在这里~我想向我朋友。。。诗颖,炜玄,Calvin说声Happy Birthday~~~~~生日快乐!!!=)

好了。。。今天就到这里。。。再会!❤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