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

今天练跑~~好累好累

今天~~~学校给我们练习赛跑!=.=(赛跑都有的练习の!我们的学校真可爱啊!( ⊙ o ⊙ ))

当然是全体学生啦!看清楚啊!!!是全体 学 生啊!!!那些老师!哼!╭(╯^╰)╮坐摩托,拿着一个大喇叭!喊喊喊。。。。(喊你条命咩=.=)我们就跑跑跑。。。跑到要断气了!!!!幸好我们精啊~不是跑~只是散步~~~只是~~~替那些跑到“身水身汗”の人感到可怜啊~~~O(∩_∩)O哈哈~说真的,路程都很长一下的咯!不是开玩笑的。。。。

由于跑了回去哦~所以今天咱们食堂的生意特别的好~~~~因为全部都涌着去买水喝!!!!因为他们买完了!所以海到我没的买啊!!!!气死我@.@不过。。。算啦==然后就买milo冰喝了~O(∩_∩)O哈哈~过后就回班啦~

回到去后。。。老师没来!!!很好!Bagus~~~睡觉zZzzZz........
然后又下课!炜玄就来叫我起来去食堂了=.=明明就不想去啊!但是。。。受不住诱惑!还是去了。。。。买了mee kari吃。。。coca cola...本来说。。。买coca cola不买面的。。。因为怕肥啊。。。。然后那个炜玄tem我买!!!!她说“你做了那么多运动,不怕啦~~~”还是买了=.=买了过后。。。她360转!!!说“coca cola那么甜,一定很多糖的啦。。。不肥都不能咯~~~”真的是番她的薯!只能怪自己笨,又上她当了!!!!(下次我一定不再那么笨啊!!!)

然后回去后就上课啦~~~然后上华语课。。。。挥春比赛~~~❤因为。。。。要新年了!!!!配合嘛!O(∩_∩)O哈哈~今年写の是“龙腾处处飞,兔跃家家富”
好啊~~~好诗好诗=.=(actually dunno what of the means...just feel tat vry good~~~)然后写了就交给老师啦~好惨,我の中楷!好像鬼画符啊!!!!!!一定没得拿奖了啦。。。然后。。。班上发生了一个突发事件。。。有个男同学胃痛。。。。惨!好紧张,不懂怎样好。。。全部跟我说他好辛苦。。。。我也不懂怎么办,就冲去办公室,向老师拿胃药!但是老师说不能给药吃!!!alamak!怎么办啊?????然后她就叫我去kantin买milo给他!我又冲着去!(从来没跑过那么快><)

然后又跑回班给他,叫他快点喝。。。然后他喝了,我问他好点没,他说,好点了。。。。呼!!!!!听到,心都放松了点。。。就叫他睡觉休息咯。。。

说到老师!!!就好生气!!!!TMD~!!!!!道德老师!你到底有没有道德的啊????这样来骂我们!!!!!!我们上课讲下话会死啊!!!!!你写错字,我们好心提醒你,就被你骂!!!还赖我们!!!!!你妈妈啊!!!!!你活腻了吗?!!这样都算了。。。我们忍你。。。。但是,跟我一起做的那个印度人偷偷告诉我们:“dia macam katak ohrr!!!"hahahaha笑死我!!!他真的很像,肚子大大,头小小,呱呱呱~~~O(∩_∩)O哈哈~。。。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欢乐不再!!!他搽搽下白班,白班又掉下来!!!!吓死我们,但是,我们也有ouuuu他啦。。。我承认我们不对!但是,你身为老师的!可以骂我们bodoh吗!!!!鸡蛋糕!!!!你很聪明啊???!!!!!!我们不想讨厌你!但是是你让我们讨厌你!!!!!!!!!!!!!!!Cikgu,saya memang tak suka u lol!!!!

过后呢。。。就放学了。。。。回家~途中去买《那些年》看~~~好好看~好笑+感动啊~~~~~❤❤这套戏后,我:-(上了柯震东~~里头的男主角~~~好帅~好有型~~~~~❤~❤然后,就去补习啦~~~

补习,很开心啦~~~因为有不少的笑话~O(∩_∩)O哈哈~但是,放学下雨。。。。。好辛苦啊。。。。要上斜坡。。。。回到家已经大约8点了。。。。。就冲凉吃东西咯。。。然后就写Blog啦。。。。。~\(≧▽≦)/~

Blog绝对是我发泄心情の好地方~O(∩_∩)O哈哈~
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了。。。就这样~~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