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9日星期一

Today Is a busy day~❤

今天真的好忙好忙,好累好累啊~~o(>_<)o ~~

由于昨天上网上到很迟,很夜才睡。。今天一早又得早早起来去上学了~所以不够睡~

   so~~when I take Photo at this morning is like this~=.= so ugly!!!!!!>.<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好奇怪=.=
 过后,我就去上学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在学校也很忙( ⊙ o ⊙ )啊!因为我是班长=.=所以,有好多事情要处理啊~~o(>_<)o ~~

学校又一直改革!真的好气死人の咯!又要我拿锁匙,锁头。。放学又要等人家回完了我就要锁班上,然后才能回家!!/(ㄒoㄒ)/~~算了咯!唉。。。

都算咯,还要告诉我那些同学转了上来!又有人转下去!!!转来转去!那么好玩咩!!!!!害我之前做の东西都白费了啦!!!!~~o(>_<)o ~~
又要我重新排过了T~T好可怜( ⊙ o ⊙ )啊!

心情顿时变得好糟糕了咯!那个笔又比听话の在这个时候搞“失踪”!!!啊啊啊啊啊啊!!!!!所以见人就捉来骂=.=现在想起来,觉得那些同学好无辜,好可怜(⊙o⊙)哦!对不起啦>.<

过后借书老师进来班上叫我们班的人去借书了,她说15个人先去!!!那些人好像不会听这样の!!!全部涌着去!!!!!!(╰_╯)#火都来了!大大声骂“你们の耳朵放去哪里了!!!!不会听话啊!!!!”但是=.=班上の人都走到7788了咯=.=唉。。。那些该死の家伙!

过后我也去了借书~由于锁匙在我手上,所以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!!!我就“顺手”的,把门锁掉了~~~而且心情超~~~~不好的!所以脑袋顿时萌起了报复の❤~~不让借了书の人进班去!给他们等咯~~然后就去了~~~去到时,1大堆人在那边等,有些很不耐烦了!看得出来他们等了好久!心里说“活你们的该!谁教你们不听话!”
过了一会儿~就有好多人借到了,他们拿着一大叠书の,那样子好像。。。。好辛苦=.=本来想让他们在班门口等我回去才有们进の说,但是,看到很不忍心了啦~\(≧▽≦)/~就叫一个马来女同学,叫她回去开门吧=.=唉。。。。其实我是个有感情の人,看到这样喔也会心软の啊。。所以就算了吧。。。

过后我借到了,就回班了。。然后没什么事情发生了。。


一直到了1点30分,我们要到自己の组去报名了。。。然后就放学啦~~~~!!!O(∩_∩)O哈哈~去学校の目的就是等放学啦!!!终于都到了!!O(∩_∩)O哈哈~
然后我就跟毓丰到我以前做工の那间店去买包书纸啦~过后我们就到啊顺去买开心乐龙龙の新年歌disc~~~~(*^__^*) 嘻嘻……

过后我们就回家啦~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の~~还谈疯了~一直唱《福气》这首歌~O(∩_∩)O哈哈~人家不懂,还以为我们两个是疯子吧~~O(∩_∩)O哈哈~!!过后到路口后我们就各自走各自的路回家啦~

5分钟后,我就到家了~~~
回到后!我就想起!oopps!!!!!later gt tuition!!!!!!!OMG!!>.< forgot jor tim!!!!然后就一直赶了!吃饱后,我竟然还有时间拍照!=.=  囧囧囧o(╯□╰)o 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脱了校裙后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自恋到~~~~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热到满头大汗了,还不舍得去洗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ast Photo B4 I take my bath~~
After that~~i go to tuition~
On the way I go to tuition~i play my facebook with my phone~
I saw today is Jia Hui birthday!!!orhh!!!i forgot jor tim!!!then i quickly send a msg to him~Luckily i hav send a  "Happy Birthday" 4 him,if nt!!=.= i dunno what happen oso~~>.<haha!!
Then, i reach my place of tuition!Ohno!this is a rainy day!!so i want open my umbrella!
When I want open it,my friend,Shi Ying!She like a hero!She hold my hand n across the road!n i no nid open umbrella already=.=coz arrive there ady mah!>.<lol~~~~haha!!
Then we wait at there n waiting ah sir come...
About 10mins,he arrive n he open the door n we go up!
There nt so big, bt tis is 1st time i go there~so many student i dunno who they r..so,we just sit there n diam diam lol~haha~~

ADD MATH!!!!!!!!!U R SO DIFFICULT!!!!!!!Y U SO DIFFICULT AHRR!!!!!>.<
Bekchek!!!+_+i want pengsan ady lah!haizzzz...
Finally,tuition end ady~~~I can BACK HOME liao~~~haha!!!so happy =.=
On the way,Shi Ying n me wear handfree n hear the music♬so relax~~~❤haha~~
About 30mins,we arrive home ady~~
Vry tired~~(+﹏+)~狂晕
After take my bath~then I go to hav my dinner~~~
After that~~~~I WRITE MY BLOG~~~~❤

Today my life is just like this~Thx 4 ur all pretend~C u All AGAIN~~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